目前分類:20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咪那桑!!!!!!!!! 晚上好!!!!\(^ω^\)( /^ω^)/

 

我們一起度過了2012的末日,正式邁入2013囉!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呵呵,大家都知道的,馬雅人的12/21世界末日。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咩!如標題,這個暑假我的錢都不見了(怪誰

 

內收這次的本子和東西 其實也不多啦!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暑假其實過得挺糜爛的,當然我也訂了很多東西才

 

不過,更討厭的是昨晚發生的事情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對不起,我發現我真的被無聊到了(x

 

想要玩的親友就按進來吧ww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覺得畫完有種愧對哈利的感覺

 

手繪、畫素差NO掃描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敗家敗得很嚴重

 

前幾天又去拿了國際書展網路書店預購的東西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鏘鏘鏘~~在週三開學那天就收到書展的東西了~(yay)

 

下面圖有多,請小心(你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好吧,這裡雜草叢生是該整理整理的(還敢說) 上面也可以解釋成[翻]來[翻]去喔!(踹


嘛~既然冬天到了就是寒假了咩!今年寒假預訂了不少要追的舊番


先來說去年的秋番吧! 好幾部都結束了令人有些感傷


文章標籤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