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這是我最後接觸的新番,但是卻是讓我最想繼續追下去的! (圖稍多,愼入)


(目前出到第三集,每週五出) 

官網:http://www.guilty-crown.jp/ 



【故事】

在2039年的近未來東京,在謎之病毒『Lost Christmas(迷失的聖誕)』爆發的10年後

日本政府由多國組成的超國家組織『GHQ』統治,東京的六本木更成為被封鎖的地區

櫻滿 集無意間巧遇了在這個國家的恐怖組織『六本木葬儀社』的部員˙ 楪 祈

加上自己突然獲得了最新科技的的力量˙虛空(Void)染色體組...


【人物】

滿 集 (C.V 梶裕貴)



一個很平凡的男孩,但在一次意外中獲得強大的力量

第一次看到他真的沒什麼感覺,但是他取出虛空那裡,媽啊!!!!!!!!超帥的!!!

 
楪 祈 (C.V 茅野 愛衣)



在『六本木葬儀社』的女孩,不善言詞。有一副很好的歌喉。

前面的PV(?),我被萌爆了(踹飛) 
  

  
神 涯 (C.V 中村 悠一)



『六本木葬儀社』的首領,非常聰明有頭腦,跟集一樣是17歲

第一次看到涯的時候,就還蠻喜歡了
 後來知道是中村桑配音之後,整個
 
 
(C.V竹達彩奈)



傲氣的女孩,負責偵測敵蹤之類的情報工作
  

 
篠宮 綾瀨 (C.V 花澤 香菜)


 
雖然坐輪椅,但個性好強,會用意志控制機體加入戰局 
 
 
達利爾 (C.V 內山 昂輝)




是個恐怖的好戰雙面人,別看他這樣人畜無害的樣子,下一秒我被嚇傻... 


  

 

【其他私心貼圖】
 




這裡是集第一集展現他的力量的截圖,這裡我重播上百遍了(最好)

這裡的配樂和畫風整個打中我的心臟 
 超的啦!!!!



OMG!!!!!傲氣傲氣!!!!王啊!!!!!! 中村桑!!!!!!(別

 

我看到第三集前面介紹贊助商那裡就是這張截圖,整個叫了出來 

朋友嚇到XD 西裝西裝西裝西裝

 

【感想】

其實這部一開始我也沒注意到,後來又是不小心看了第一集


這部目前也名列我心目中秋番前三名

男生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  看來中村桑你加分不少捏~

推薦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ilty Crown罪惡王冠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