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いはいはい

 
經過了3、4個禮拜,我終於決定好要追什麼秋番了!



 
【目前不確定+不穩定看的】
 
牌情緣


 
 
嘛~該怎麼說勒,第一集沒有帶給我很大的興趣(踹)

所以導致我很懶得去追(欸)  

 

少年同盟(想到才看)



 
之前朋友就有買它的漫畫不過我沒看完就是了

沒想到那麼快就出動畫了,本來想慢慢來跟『花牌』一樣

但是無意間看完一集覺得超級好笑XDD


不過不會穩定每個禮拜等待的啦(說人話啦你


 
 

【確定會固定追】

未來日記
  


 
本來是沒什麼興趣,但看到有人推薦所以去看看了(謎:真隨性...)

看完第一集讓我嚇壞了 好恐怖好好看!!!!!!(欸欸欸!)
 
UN-GO

 
好啦!我承認又是我自己無聊去挖的了


一樣看完第一集完全被震撼到了!!而且男主好帥雖然有點像海O

我也很喜歡那隻因果XDDD

Guilty Crown罪之王冠

 
  

自己無聊+朋友介紹

突然發現秋番我都看有點戰後世界的背景

這個看久了,因為有機械人讓我想穿越到魯路修

界第一初戀 二季

 
這個怎麼可能不看啊!!!!!!

尤其是前面兩集, 你們真是萌爆了!!律!!

 

其實這次的新番很多,但我居然追的比夏番少 

可能是因為在上課了吧XD

不過以上還是推薦給大家喔^^

有些我已經打了介紹了ww按標題

 

arrow
arro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