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這個寒假補完一個動畫坑了(你

 

未聞花名   

 

內有劇透,未看者勿入。內有發瘋,請小心。


未聞花名=我們仍未知那天所見的花的名字(簡稱:那朵花)

 


這部動畫擁有超高人氣度的啦w在對岸(?)的介紹下

 

動畫TOP10

 

動畫女主角TOP10

 

這兩個都有榜首XD

 

我之前也聽過很多網友在討論這部動畫加上才11集,所以我就跑去看了!

 

今天早上看完之後,整個崩潰!(你)

 

【全11話】

 

【官網:http://www.anohana.jp/index.html

 

人物

 

以上人物表,官網那裡還有服裝投票的統計表

 

好吧,雪集的第一名我笑翻了XDDDDDD 為什麼是那件啦XDDDDD

 

【人物淺談】

 

宿海 仁太 (入野自由)

 

好吧,非常平常的男主角(欸XD)

 

我對他沒有特別的感想,還是要說這部動畫好像是三個女生的性格比較吸引我欸(aha)

 

穿著打扮很平凡,一整個就是路上一把抓都有的(你

 

不過他對面碼的用心我很感動QwQ

 

久川 鐵道 (近藤 孝行)

 

這部動畫中算是甘草人物的波波君XD

 

沒有他的話,也許上面那個沒路用的仁太就什麼都不會幹了(你

 

松雪 集 (櫻井 孝宏)

 

櫻井你還真的都配那種很討M的人的聲音呢....

 

該怎麼說呢~他的懷念方式還真是與眾不同(欸)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的外型的

 

行為倒還沒有很雷到我 我只是覺得他大概是太喜歡面碼了!

 

安城 鳴子 (戶松 遙)

 

是個很經典的時下的高中女孩,沒有討厭也不到喜歡

 

就是有種『啊~就是這種女孩嘛~』個性也很大方,喜歡就早說嘛=w= 況且你學面碼也不一定會吸引到仁太咩!

 

鶴見 知利子 (早見 纱織)

 

鶴子學姊~~~(飛撲)我超喜番她的啦!!!

 

她的個性很讚,很多事情她其實早就看破了,只是不願意去戳破那一層謊話

 

也是個內心十分糾結的人wwww 後期希望雪集能對她有點回應(合掌)

 

本間 芽衣子 (芽野 愛衣)

 

面碼!!!!!!!!!!

 

看完整部之後,我最最最喜歡面碼拉!!!!!!!!!!!

 

是個體貼溫柔的女孩,還為了仁太特地回來QwQ

 

而且還真的很受歡迎XD 

 

【ED】

 

超感人的!!!!!!!!!


 

【看完慘況】


 被淚水沾滿的衛生紙XD  

 

桌上大概有十張衛生紙XDDDDD

 

哭慘了我XDDD 最後一集根本眼淚是用噴的

 

這部舊番,就推薦給大家囉!

 

未聞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