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www對於蕃茄醬不喜者請勿點選繼續閱讀唷!

 

 

 

嗯,這部動畫是去年的番,至於為什麼我會去追...

 

 

大概是因為之前在琉亞妹的網誌聽過它的ED,覺得很好聽有抓(是水樹 奈奈唱的)

 

最近因為很無聊就想說要追以前的番(那朵花也是)就突然想起這部

 

看完之後,感覺真沉重

 

【故事】

 

更衣 小夜是一個靠海的小鎮上浮島神社的巫女(神主是爸爸),就讀三荊學園的二年級

 

雖然跟平凡的高中生沒有什麼不同,卻需要在夜晚拿著神社傳承下來的『御神刀』去砍殺如怪物一般的『古物』

 

在一次自習課之後,小鎮上悄悄的發生了改變...

 

【OP】


它的OP做的很好www

 

 

因為版權問題,是反的.... 

 

【人物】

 

更衣 小夜(C.V 水樹 奈々)

 


有著一頭黑髮的善良女孩,在夜晚中殺古物,想要保護大家


更衣 唯芳(C.V 藤原 啟治)

 


是小夜的爸爸,福島神社的神主,對小夜非常寵愛,跟咖啡店的店主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七原 文人(C.V 野島 健兒)

 


鎮上咖啡店Guimauve的店主,個性溫柔,對小夜父女非常照顧。


網埜 優花(C.V 淺野 真澄)

 


是小夜的同班好朋友,個性成熟。


求衛 諾諾求衛 寧寧 (C.V 福圓 美里)

 


一對喜歡圍著小夜嬉戲的雙胞胎。

 

鞘総 逸樹 (C.V 阿部 敦)

  

 

班上的班長(委員長),對小夜有好感。

 

時真 慎一郎 (C.V 鈴木 達央)

 

班上沉默寡言的男生。

 

筒鳥香奈子 (C.V 宮川 美保)

  

 

導師,對小夜非常照顧。


【淺感想】


嘛~下面我再劇透,有興趣的可以往下拉


如果真的對血腥的畫面不適者真的別看喔!


我跟我朋友看完之後,都很淡定(?)


該怎麼說呢?這部動畫真的無以附加的恐怖wwww


我看一看甚至都覺得後面Another根本不算什麼了(你)


如果心臟不錯的人就去看吧

 

 

 

【深感想】(大量劇透,想清楚再下拉w)

 

好吧!裡面真的有夠恐怖的,後面幾集整個搞的像線上武打遊戲了(你)

 

看到後面我跟我朋友都猜錯的,沒想到它的陰謀是這麼龐大的!(aha)

 

我朋友一直說小夜妖化(?)超帥,真的超帥的   

 

 

眼睛超美的....


聽說今年6月2號劇場版也要出了,有看過的人也知道後面根本就是一個大伏筆

 

超期待的啦wwwww

 

【劇場版PV】

 

 

當初只是傻傻的覺得奈奈醬的歌好聽、又是奈奈配音就去看,看到現在好沉重

 

推薦給大家喔X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ood C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