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敗得很嚴重

 

前幾天又去拿了國際書展網路書店預購的東西

 

我是訂金石堂,所以自然就會去全家拿貨

 

因為有講義要印就順便帶去,結果店員說

 

我:那個不好意思,我要影印這個正反面

 

店:好!那個好像有你的貨,OOO(本名)嘛~有兩件喔!

 

(一秒)

 

我:呃...我就要來順便拿的(失笑)

 

後來因為裏僕紙袋很大,就一整個紙箱拆開來放↓↓

 

相片0409    

 

店員還問我這是什麼XD 還說連這個都會送喔XD (一直在心理面狂笑

 

  紙袋 樣子  

 

相片0410 相片0411 

 

然後是最近的一批漫畫(因為要買妖僕xSS03才順便買的)

 

想當然的就先到貨了

 

相片0413 

 

說老實的,我看不到兩本就感到眼睛酸了

 

大概真的老了

 

目前食完:今戀12、小雞04、純血01

 

接下來網拍就...容我考慮了  (看荷包君瘦了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