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ㄜ,華華麗麗的十七歲生日呢--

 

很感謝親友們的禮物,我都噴淚了。

 

我本來預計5/20(日)要跟朋友一起出去吃蛋糕的,結果持續下雨讓我悲劇了。

 

有家人也因為要寄送禮物而淋到雨,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用那麼趕也是可以的:D。

 

感謝我家貓兒的賀圖喔!我很喜歡 

 

貓兒雪希  

 

周日收到的是菲菲、薇妹的。

 

薇妹  

 

薇妹前一天還擔心自己的禮物來不及到XD 學長很帥對不對對不對?!(廚婦)

 

看來郵差伯伯很拼命呢!其實是因為掛號的關係

 

兩位的禮物都是我指定的XD很感謝兩位喔!

 

老妹的字越來越漂孃了小雞也很可愛喔!XD

 

菲菲,我知道,我敗家是無罪的,只是荷包會瘦有點罪惡感(去死)

 

菲菲  

 

期待你暑假的補禮喔!

 

接下來就週一生日當天(5/21)

 

大家禮物似乎都遲到了XD 這天是按讚+回應到手軟XD

 

收到了我自己跟阿雅小朋友買的生日禮物

 

鏘鏘--特傳新版第一集簽名書,外加限定章、海報 

 

我給我禮物XD  

  看到時,真的是作夢也會笑了。(可惡晃到了!)

 

還有一個是涵麻麻送我的乳液XD打開袋子香氣整個衝出來XDDD 愛你!

 

 涵媽  

 

還有亭吟痛學的耳機XD我想要的是沒MIC的XDDDDDD(笑崩)

 

涵媽、亭吟 

 

周二(5/22)生日效應持續!

 

感謝雅靖姐姐的沉月卷七--少帝喔! 信紙你是來宣示主權的吧?ˊ_>ˋ

 

沉月x3  

 

很無言,因為大家都知道學長是我家的嘛~(被巴)

 

鈺涵小朋友謝謝你的心意,週一請記得給我90元買漫畫就好XDDD

 

兩位乖女兒--玉雯、雅婷,謝謝你們的書籤,我很喜歡喔(燦笑)

 

我懶得拍照片了(被打)

 

下午國文課教學觀摩,兩大英文美女老師坐在我(最後一排)旁邊=///A////= 爽死了XDDDD

 

回家後趕快把表哥明天要給人的生日禮物包好給他ˊ_>ˋ

 

順道去拿了老婆寄的生日禮物,回家一拆,整個只有大叫的份!!!!

 

與晴老婆  

 

超多超貴的啦!!! 據說兩千多......害我現在完全不敢去拆(掩面)

 

老婆超愛你的!!   

 

語晴老婆 語晴老婆  

 

晚上從圖書館回家,表哥告訴我「你超變態的,小論文最高分欸。」

 

好吧,我承認這天我真的無心唸書!!(炸)

 

周三(5/23)以後

 

阿蓮你居然記錯日期(笑倒)真是佩服妳!不過也謝謝你的禮物(沉月又一本,最右邊的)

 

沉月排排站  

 

干貝貝也謝謝你的禮物,老實說,收到時還真驚訝

 

干貝  

 

周四-

 

小沐沐的信,在我盼了這麼多天總算到了XDDDDD

 

小沐沐  

 

學長的吊飾我超喜番的啦!!!3Q!

 

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人。

 

我愛你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