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發現我真的被無聊到了(x

 

想要玩的親友就按進來吧www

 

 

規則很簡單,就是你能打出幾個我的TAG(關鍵字),要那種我一定會上鉤的

 

就算這麼說,我還覺得我的TAG很多(你也知道)最多的那位,就會有獎品。

 

獎品我是想,打一篇文給你(例如:小沐與漾漾的一天、絢和梓馬的同居生活) 完了,我自己都笑了。

 

就是挑一個你喜歡的腳色,看要什麼情境醬子。(例如:綠間>>MY葛格)

 

不過,拜託!那個腳色一定要我看過的啊!不然也寫不出來啊! 寫崩什麼的應該會有的啊!(欸

 

不要文章的話,就讓你指定我做一件事,什麼都可以(當然不可以太過分的)

 

TAG的範圍從二次元腳色~三次元的人都可以不限定。(CP可以算)

 

計算 嗯,時間到我就會看大家打的TAG,回覆就會說你中了幾個(沒登入的就算了(x

 

基本希望留一次言就好,除非真的忘了很經典的(x

 

時間下週日(8/26)

 

直接在下方留言就好,有帳號蛇登入就登入,沒有也沒關係(一樣可以留言)

 

一律都私密留言一定要先打你的名字

 

期待大家的TAG寫越多代表你越了解我(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