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其實過得挺糜爛的,當然我也訂了很多東西才

 

不過,更討厭的是昨晚發生的事情

 

 

周六好不容易得到老媽的肯首,就跑去朋友家過夜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啊!我盧了好久她才答應。

 

跟朋友從9點多聊到12點,我懷疑我們聊了什麼可以這麼久

 

周日睡到了10點多,還被人家請了午餐

 

12點跟學妹先回我家,因為下午還要出去吃蛋糕。

 

3點多拿之,幸福時刻是不是?不過蛋糕都是我請的就是了

 

從下午三點,又聊到了五點半,話題從鬼月一路到髮型。我們到底 

 

順便打個廣告,明天8/21開始,緯來日本台10PM首播毛骨悚然撞鬼經驗喔! 歡迎大家晚上看一看來討論(尛

 

回家想說去拿貨(沉月外篇下),沒想到愛X克思出貨了(【√5】LOVE DOCTOR 台壓初回A)

 

因為我幾天前一直登不進去愛X克思,寫信給客服也還沒回,後來我還是想說去取貨

 

好吧,我哭了    

 

 

不僅有刮傷,蓋子又是壞的!!!

 

 

我第二張入手專輯就這樣,我...

 

幸好收到的處方籤是殿下的,不然我真的#@%$*&(欸)

 

宣傳//

 

大家超帥的啦!!!!!!!!!!! 

 

大家不妨可以去台版頁面看,最後他們收到的信真的很好笑XD

 

我現在滿心期待日版的到來  

 

初回A足球比賽的大家超好笑的

 

現在看到愛X貝思客服回信給我,心中五味雜陳。

 

今天上重補修,好累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 5 √5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