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如標題,這個暑假我的錢都不見了(怪誰

 

內收這次的本子和東西 其實也不多啦!

 

嗯,突然發現自己也有點想不起來買了什麼(淦!

 

這次主要是敗在專輯和本子。

 

前面有先買了特傳vol.3案簿錄二部第一集。(當然都看完了XD我暑假還把推理要在晚餐後1看完了,拖超久的)

 

專輯不用說,就是我支持的ROOT FIVE

 

沉月&專輯 限定盤  

 

第一個到的初回A你壞成這樣,姐姐我心都碎了。(表情錯


幸好特典是殿下的,不然我就退貨了,再來就是A店限定盤。

 

大家的聲音好到受不了,雖然很多地方聽不太懂,但有些聽懂的地方真的是愛心滿滿

 

害我也想去看醫生了(你別)

 

要說感想大概就是kona'n沒感覺(欸)K太郎超溫柔PKT超心痛咪醬超傲嬌

 

殿下超強大!!!!!!!!!!!!!!!!!!!!!!

我心臟在他說可愛的那剎被擊碎了!!!!!!!!!!   (各種難以言喻) 

 

還有這次預購的沉月外篇(下),(賣按揑)

 

網速悲劇+小博傲嬌=小金超可愛(欸)接著是狗牌吊飾,這是特傳的周邊。

 

狗牌吊飾-01狗牌吊飾-04  

 

我選的是紅色火焰,天啊!!!!!!!!超好看的!!!!!!!! 

 

雖然比我想像中小了一點,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另外兩個就是幫同學、學妹訂的XD

 

昨天跟學妹們發瘋發廚時郵差伯伯辛苦冒雨送到的套組,是南宮桑的喔!!!

 

糖果屋套組  

 

我昨天快速的看完了《謝謝你,愛我》,心得什麼的可能要看看,因為我看得很急+要開學(收心)了。

 

不過南宮桑想表達的感覺我想我懂得(大概吧) 南宮 無色主義【鮮網】


糖果屋等我!!!!!!朋友看到最左邊那本特典:你最近很飢渴嗎?


我是正常小孩好嗎?況且只有那本有[逼--]而已啦!(欸

 

大概就這樣,其他的我有點想不太起來了XD

 

可能是因為還沒到(像是知櫻櫻的《我的單身日記》後來決定上下部一起寄。) 按我前往

 

---------------------------

 

這次敗的居然一本黑子同人都沒有,我超佩服我自己的(去死

 

大多數都是特殊傳說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那時剛看完特傳就失心瘋買了快2千塊的同人

 

基本上我還有大概兩本本子還沒到(眾:你到底買了多少?)

 

我其實還想買很多東西,例如:ぽこた花たん、clearnero、蛇下呂他們的新專輯。

 

你們一次出我會吃不消啦!!!!

 

以上。敗家紀錄。陸續更新


\推薦新曲/

 

此謂PKT後宮(NO)台版的NICO也更新囉!營運辛苦了!

 

------------(9/2新增)---------------

 

喔喔!!!日版來了來了來了!!!!

 

日版通常盤c

大家都超帥的有沒有?!!

殿下一直線////// 

結果拆開來,是殿下啊啊啊啊啊!!!!!!!!!!


怎麼不是隱藏版?!!!!!(被打


我還蠻想看隱藏版是什麼的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