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都知道的,馬雅人的12/21世界末日。

 

 

其實我真的不相信,消極一點,大概是不太在乎。

 

反正就算末日了,也只是大家搬到另一個世界繼續生活(NO)

 

反正趕不上12點就慢慢打好了(尛)

 

嘛,已經脫離噗浪超過2個月了呢,大家想我嗎?(立馬黑單)

 

順帶一提,今年某萍沒有準備聖誕卡片,想寄給我的人可以寄的喔!

 

最近一切安定,反正就一直在考試、打混、考試、睡覺、考試、聽歌、看書、考試(無限LOOP)

 

今天最後一次模擬考結束,大家哀鴻遍野。^q^(下面悲劇消極負面有)

 

除了社會少錯兩題(之前都錯25題,簡直是25魔咒)、其他好像都比第三次還要爛,我覺得我越來越煩燥了。

 

怎麼讀怎麼寫,考出來永遠是這種爛掉的成績。信心什麼的,真的被殺光光了。

 

我改考卷改到在唱聖誕快樂歌(根本瘋了) ㄏㄏ,一切都不在乎了啦...

 

以下閃光彈有(欸)

 

昨天本來想傳簡訊給ㄌㄆ,結果就看到十分鐘前ㄌㄆ傳來了簡訊,我們果然是夫妻  永遠愛你喔  

 

明年目前根本沒計劃,等考完只想放鬆幾天,準備備審資料。

 

書沒讀完、考試考不完、想買的買不完、周邊專輯永遠出不完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撐過世界末日,明天班上有人要飢餓十二,請看著我吃湯圓吧AUA(靠)

 

那就先這樣吧,其實我沒什麼梗,大概是老了吧...(´・ω・`) 歡迎關愛我,我欠缺關愛

 

TO:大家

 

沒有刪掉我噗浪又跑來看我文章的大家,非常感謝你們,某萍愛你們喔!

 

不管你是考生、一般生、大學生,都要好好為明天作準備衝刺喔!

 

沒意外的話,跨年那晚會上去跟大家瘋一下.....希望大家會在(´・ω・`)

 

101學弟妹作給我們的海報,真的很窩心(●´∀`)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末日 學測準考生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