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那桑!!!!!!!!! 晚上好!!!!\(^ω^\)( /^ω^)/

 

我們一起度過了2012的末日,正式邁入2013囉!

 

BGM:

 

這一年很感謝大家,不嫌棄某萍的白目、欠扁、婊人

 

鄭重的向大家感謝+提醒

 

如果我哪裡做錯或讓你不舒服,都可以跟我說的。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跟我說我需要改進的缺點,也不願你就這樣默默刪掉我(FB被人刪好友...)

 

去年就像在眼前而已,今年換我要上考場應戰了。

 

很快的,自己也會成年的,不斷長大的自己,也許沒有很大的成長,只是會謙虛的接受一切。

 

謝謝語晴老婆,總是接受我無理的放閃光要求(?)、總是在我疲累的時候傳簡訊關心、總是願意跟我扮演好夫妻。

 

對你的感謝累積了3年多,說不盡也道不完,由衷的感謝你,我們要一直相愛下去喔!(誰要)

 

謝謝絢老爹,總是跟我互砲(欸?)、總是互相傳call in提醒生放、總是一起耍白目。

 

謝謝薇妹子,總是會跟絢放閃光給我看(?)、總是跟我一直發廚(各種方面)、總是一起該模考(欸?)

 

謝謝菲菲姥姥,感謝你的聖誕卡片、感謝你寫出一篇篇的小說給我看、感謝你總是搞笑的鼓勵我。

 

謝謝小苑醬,感謝你幫我買專輯、感謝總是會跟我聊天、感謝你總是那個稱職的,當個小小妹子。

 

謝謝小沐沐,感謝你(也)幫我買專輯、感謝你總是推我下坑(欸?)、感謝你願意當小精靈挑我錯字。

 

謝謝小D,感謝妳這麼認真想明年的插花、感謝你總是會默默(?)的鼓勵我。

 

謝謝貓神,謝謝你總是願意幫這個不怎麼成材的主人、謝謝你的聖誕節卡片。

 

由衷的感謝每一個人,也許上面沒有特別提到你的名字因為我懶得打了,但是對某萍來說,

 

只要願意當朋友的,就會是永遠的朋友

 

最後是感謝兩位(其實應該都看不到)已經陪伴我十年的老(?)朋友,今天出去吃蛋糕真的很開心。

 

希望我們能繼續維持下一個十年。

 

最後,感謝大家的閱讀。

 

某萍愛你們

 

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3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