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日的這天,是我最喜歡的殿下33歲 其實是36歲 的生日!!38  

 

今年我參加了兩個祝賀歌曲企劃的投稿,歡迎迷妹進來共襄盛舉(?)

 

 

首先是FB社團的【心拍数♯0822】(。・ω・。)

 

 

 【祝賀】心拍数♯0822 - Dear蛇足 - 【海外】

 

感謝主催+管理人的蛇雯ㄉㄉ

 

我只有參與畫作的部份 可恨的學測(ノД`)・゜・。大家可以猜猜看我的是哪一張 21 我沒寫名字XD

 

今年的心拍數感覺比去年的還要更動聽,大家的心意殿一定會聽到的!! 

 

 back_pagetop  

 

再來是噗浪這邊的【インタビュア】ヽ(●´∀`●)ノ

 

 

【祝ってみた】蛇足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海外から】

 

感謝主催鈴涵ㄉㄉ

 

同樣的,我只有參與畫作的部份,請找尋我的畫風吧!!51 (誰要

 

因為有部分中文句子過長,主催有把日/中文翻譯放在部落格

 

  【祝ってみた】蛇足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海外から】

 

也非常感謝這位主催,我2月19號才把畫交給人家(´ω`。)(根本欠揍)

 

back_pagetop 

 

不管是哪一邊的企劃,我相信殿下都能夠收到我們這一大群海外粉絲的心意!!1  

 

最後、再說一次

 

蛇足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大好きな蛇足さん!!ヽ(●´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