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個人妄想,請勿當真。

 

✿R15有,有圖傷眼,請小心。

 

✿筆觸渣渣的,請三思再下拉。

 

 

鈴涵內桑!我來還債了(<ゝω・)~★

 

雖然你說可以畫蛇栗圖抵兩份賭債,但是我還是圖文皆奉上好了( ゚∀゚) ノ♡

 

感謝你總是在ニコ的事情上幫忙ヽ(●´∀`●)ノ  你懂得

 

先放上圖www骨架很奇怪,狗咩捏。・゚・(ノД`)・゚・。 

 

而且我栗子有畫髮色的,可是學妹家的掃不出來。・゚・(ノД`)・゚・。。・゚・(ノД`)・゚・。狗咩!!!!

 

「啊~~」「咦?」

【蛇栗】吃西瓜

 

 

「害羞了?」「才沒有!」

【蛇栗】吃西瓜 

 

「那你餵我~♡(╯⊙ ⊱ ⊙╰ )」 「( ╬゚д゚  ) 」

【蛇栗】吃西瓜 

朋友一直說她很喜歡這張wwwwww

 

back_pagetop 

 

「呼~終於回到家了。」clear脫下了上衣準備進去浴室沖掉一身的汗,

 

然後先幫電腦開機,好方便自己等會出來就能馬上使用。

 

沖完澡clear還沒去穿上衣服,就看見SK亮著一條新訊息。

 

【我外帶了西瓜冰要過去你那邊吃,等等就到        蛇足】

 

...欸?clear呈現輕微當機狀態,瞄到訊息發出的時間--4點30分。

 

「現在是幾點啊...?」clear抬頭看時鐘,4點40分。

 

完了,一定快要到了--要趕快去換衣服!!

 

『叮咚--』我的老天爺啊。

 

「蛇足さん,等我一下!!」clear跑到門口喊著,沒想到大門突然變成了自動門打開了。

 

蛇足呼了口哨,然後露出曖昧的笑容「吃冰不夠消暑嗎?還需要脫上衣喔?」

 

「蛇足さん!!你誤會了!我、我…… 等等!為什麼你有我家鑰匙?!」

 

「喔,去跟nero要的,怕你不幫我開門。」

 

nero這個叛徒,下次我絕對要在生放的時候爆你的料!

 

「蛇、蛇足さん,我先去穿衣服了,你先進來坐吧。」

 

「幹嘛穿呢?」

 

不可以理會他,快點去換衣服!!clear沒有多做回應就拔腿衝進房間,才剛關上門外頭就傳來一陣陣的笑聲。

 

「可惡。」clear低著頭走向衣櫃,刻意略過映照出自己臉紅的鏡子,不能總是對他心動啊。

 

等clear換好衣服出去,蛇足早就準備好湯匙等著了。

 

當成是自己家了嗎?clear看著笑得燦爛的蛇足。

 

「為什麼突然過來了?」clear坐定後雙眼發直的盯著眼前的西瓜冰。

 

「只是想見你。」蛇足微笑,害得clear差點放掉手中的湯匙。

 

幹、幹什麼用這麼少女漫畫的台詞啦!!!

 

「快吃吧~」蛇足舀起了一匙滿滿的西瓜冰塞進clear的嘴裡。

 

「啊、嗯,蛇、蛇足さん我可以自己吃啦。」clear被強餵了一大匙的冰,臉頰因為冰涼的冰變得比較紅潤。

 

過沒多久,clear就完全沉浸在美味的冰的幸福裡了,蛇足撐著腮幫子看著面前吃得一臉幸福的clear,

 

雖然是用湯匙挖的剉冰,難免還是會沾上一些冰水。

 

感覺……好色情…… 蛇足直盯著面前的人,勾起笑容伸手覆上他的臉。

 

「蛇……足さん?嗯、蛇足さん?」clear順著蛇足的手,讓他輕摸著嘴角。

 

「好吃嗎?」蛇足不知不覺已經走到clear身邊,而且臉也越靠越近,他輕柔又甜膩的聲音低語著。

 

「嗯、蛇蛇足さん,不要再弄了!」clear終於意識到現在的情況多糟糕了,蛇足桑要幹什麼?!!

 

「這裡……弄髒了喔。」蛇足冷不防的在嘴角旁舔了一下,clear輕微顫抖的看向吃完豆腐依舊靠得很近的蛇足,眼中帶笑的勾引著人。

 

這個過分的男人!!!clear正想放掉手中的湯匙反抗,卻被蛇足一手抓住幫忙餵冰給他自己吃,以為這樣就能結束的clear又被蛇足扣住了後腦勺。

 

「唔、嗯,好…冰……」蛇足不安定的在clear的唇上又舔又親的,手更是不安分的自動摸到對方身上去了。

 

「吶、clear……」蛇足吐出了黏膩的呼吸,溫柔的親著clear的臉頰,雖然手和臉龐都被弄得黏黏的了,但是clear卻被弄得昏頭了,沒有生氣的反應。

 

蛇足微笑,把手慢慢的、慢慢的繞到背後……

 

「咿--」clear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他滿臉通紅的瞪著臉旁的蛇足。

 

蛇足眨了眨眼,然後笑得更加燦爛。

 

「繼續吃冰吧~」蛇足媚惑的笑著,然後繼續吻著面前的人。

 

      (完)       後面的...21 自己想像(被打)

 

back_pagetop 

 

終於趕完第一份稿子了79

 

打到一半看到會長上傳新曲了,只好衝去貼字幕

 

『virgin suicides』試唱【clear】

 

唱腔跟咪栗版的不同,連慕斯桑都特別發噗了 w 河道被『clear新曲』洗滿了57  

 

希望大家會喜歡91 其實蠻想問大家看完我寫的文,是什麼感想或是形容詞的XD 

arrow
arro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