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中邪)

人山人海  

我人生中第一場動漫展覽終於在這天到來啦!!!!!

 

一開始是一位盧學弟跟我們說想去,但是最後搞到只有幾隻小貓要去= =+

周五晚上本來計畫好要跟雅婷學妹、朋友阿雅一起去

但是後來雅婷突然說她媽要載她去...OwO/ 那可以載我們一起去嗎?(某萍第一個想法)

雅婷:『...我家沒汽車...』某萍:『(驚恐)你媽用機車載你去?!!!』

於是客運(公車)三人行正式變成兩人行

 

 

 

7:00A.M出門搭客運,一路上跟雅都在睡覺(其實我有看了一回的吾命8)<<還沒看完的渾蛋

最巧合的事情發生了!!!

大概是搭到小港那附近時,我打給雅婷同學妹問她在哪,她說她已經過小港了!

出小港機場後,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欸?那不是?!!!(沒錯就是學妹)

超驚訝的啦XDDDDD 馬上>>

我後來打給學弟...(8點半左右)他居然說他現在才剛要從東港出發ˊ_>ˋ 哪招ㄚ你?!!

 。

不過因為我跟雅還要轉搭捷運,所以到達的時候學妹早就買好場刊和門票等我們了

(此時大約9點多)

後來"碰"出了很多別校的學妹,學弟到了之後就叫他去買飲料去了XDD(學弟意表哀桑)

學妹超專業的!!!單眼相機啊!!!

附近那時就有一些cos了! EX:小圓、C2、涼宮....

後來也到了~~媽媽,你好可愛第一次見面小鹿一直撞來撞去的

我們在外面曬了快1小時的太陽才入場不是說會『變天』....

 

 

一入場我就【走失】了...身邊只剩下嬛麻麻...

我們逛了一下就跟開走了~Q__Q我們未來再見!

過沒多久我就找到穿著一身顯眼亮橘色班浮的雅了,她後來拉我跑到一個賣武器的攤販

就買下了一個NT200的短刀,而我在七號倉庫買了一個貓耳髮ㄎㄨ、一個黑貓帽

不過我是拍我帶貓咪老師的照片XDD

某萍  

我在下面又買了快400的吾命商品...這才是我失血的大原因(yay)(yay)(yay)

於是我的錢全消失(後面開始都是別人救濟我的)

走出去之後因為學妹整個就像遺失在茫茫大海我們就先去另一個展場了

一路上看見好多在梳妝打扮的cos,真的好辛苦啊~~(佩服)

不過在P2倉庫(另一個展場)因為燈光太暗我就沒買性了(何?

不過依舊敗了一把扇子(青驅)、一張海報(現場),還填了問卷....

後來整個累趴、跑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當然cos我都有拍啦XD (以下圖多,請加油XD)

我看到最大團的大概就是義呆利、青驅了吧!幾乎全員到齊

義呆利

APH全體。cos 

有沒有發現少了誰~~XD

APH全體2。cos 

白旗白旗啊-///////-

義大利X日本。cos

挪威。cos  

其實我大概13點多就想滾蛋了(什麼

但是我在等小羽,小羽說她要cos時也(第一天)

好像快14點我就跑去找她~不過我一直找不到

後來是小羽出現我就認出來了~超帥的啦!!!!

小羽cos時也

而且我發現....小羽你超高的

179cm啊啊啊啊---!!!!!!!!

小羽cos時也2

沿路上還拍了很多很多cos

C2的娃娃

魯魯XC2 

回到P2後還看到了花開溫泉三人XDD

 

花開三人組

青驅團

燐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了是雪男

 真的是超帥的啦!!!!!!!!!!!!!!!!!!

雪男。cos

出雲X霧隱。cos  

其他的

我是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SS的,但是我只認到星月老師

星月琥太郎,cos 

8.jpg

13.jpg 

最後一張是杏子

我覺得她扮的很像,武器也很真

本來也有看到沙耶加的QAQ但是沒拍到

18.jpg 

我還被學姊拒絕了

不過還是大飽眼福!!!

看完大家cos,突然也有衝動想cos

不過也要等到很久以後了...

朋友一直虧我說『到處都你的愛欸~』

但是因為沒錢了OTZ所以就跑去捷運站請朋友借我錢(doh)

回去路上就睡睡睡 z Z回到東港就17點了...累死了(攤


大概就是這樣吧XDDD

敗家紀錄X1

而且又欠好多人錢ˊ_>ˋ我死定了....


超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駁二藝術特區 動漫展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