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本來真的不太想發文了段考萬惡


 


不過看到連爹爹(?)都發了,就想說意思的來發一下賀文


 



6/18其實也是家人小柚子的生日,生日快樂喔~小柚!


 


也恭喜妳即將成為高一生^^


 


噗浪上昨天開始就是滿滿的黃瀨生日噗,是看到爹爹的賀文才想起來"對齁!梓馬少爺也是壽星呢!"


 


對不起我該被打死(看向梓馬少爺


 


2012/梓馬少爺 


 


梓馬少爺


 


跟爹爹一樣,少爺是我第一個遇到的腹黑大神。


 


當然我對梓馬少爺沒有像爹爹一樣那麼強烈的愛(笑)


 


梓馬少爺生日快樂


 


接下來就是近兩個月快速竄紅的黃瀨 涼太君了!!


 


2012/涼太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這麼騷的圖片,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找不到可以放的正常圖片


 


涼太君,應該是我在黑籃裡最喜歡的孩子了~


 


當然我也很愛黑醬(?)的


 


兩位生日快樂


 


順帶一提,華視6/23(六)18:00首播《影子籃球員》喔!


 


請大家支持!!


 


----------------------------------------


(今日發廚)


 


電腦礙於本校電腦實在爛+網速有夠慢,所以某萍決定最後一個禮拜在來趕作業。


 


就跑到YT去看影片去,本來想找HP(哈利)後來變成在找√5的影片


 


隔壁同學(韓國飯):欸你看你看,他們很厲害齁!(某團體跳舞)


 


我:嗯!真的很厲害欸!(看到蠍子舞)(轉頭繼續看√5的訪問+對蛇殿發小花


 


同學:你在看什麼?


 


我:我目前唯一喜歡的真人團體(?)然後我老公在裡面(被打死)


 


以上發廚過程請勿介意,某萍經常腦殘。

arrow
arro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