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出至第二集,是今年的夏番。

聖靈家族  

改編自乙女遊戲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 -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 Arcana Famiglia: La storia della Aracana Famiglia

之前在B'slog上就有看過了,沒想到那麼快就被改編成動畫了ODO

但是我看上的腳色在改編成動畫後還是沒有變動(沒人問你)

以下中譯名字是取自DA字幕。

 

【故事】

在交易島‧雷加洛上犯罪走私事件頻傳,而在其中負責保衛這座島安危的自衛組織--聖靈家族

裡面的人都會跟一張塔羅牌簽訂契約獲得所謂的聖靈力量。

在首領Mondo的59歲生日上,決定要舉辦『聖靈決鬥』選出下任首領。

下任首領不但可以請Mondo實現一個願望,還可以跟首領的女兒Felicita結婚?!

【人物】


緋莉琪妲/Felicitaフェリチータ,CV:能登麻美子)

緋莉琪妲  

與【戀人】簽訂契約,擁有窺視他人內心的聖靈能力。

雖然是首領的女兒,但是好強心卻不輸給聖靈家族中的男子,是自願進入聖靈家族的。

我只能說:這遊戲可以讓玩家供略女主角嗎?!!緋莉也太可愛了吧!!

 

利伯特/Libertaリベルタ,CV:福山潤)

利伯特  

與【愚者】簽訂契約,擁有言靈能力。

在組織中是「諜報」部門的幹部。

我個人覺得動畫真的要女主跟某個人在一起大概就是他了。

 

諾瓦/Novaノヴァ,CV:代永翼)

諾瓦  

與【死神】簽訂契約,擁有使人沉睡的能力。

在組織中是「聖杯」部門的幹部。

我只能說我對小孩沒興趣,不過朋友看完第一集:我覺得他是裡面唯一稱得上是美男子的欸!我: (被打爛)

 

德比特/Debitoデビト,CV:吉野裕行)

德比特  

與【忍者】簽訂契約,擁有隱形的能力。

在組織中是「金貨」部門的幹部。

沒感覺一員(欸)他一直說外語讓我一直想到BC的該隱XD

 

巴查/Paceパーチェ,CV:杉田智和)

巴查  

與【力】簽訂契約,擁有強大的力量。

在組織中是「棍棒」部門的幹部。

很會吃的大葛格,喜歡吃千層麵,我對他沒什麼感覺,所以是沒感覺二號(欸)

 

丹/Danteダンテ,CV:小杉十郎太)

丹  

與【皇帝】簽訂契約。

在組織中是幹部長。

這個光頭大叔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路卡/Lucaルカ,CV:中村悠一)


路卡  

與【節約】簽訂契約。

從小就服侍照顧女主角。

我超喜歡他的 我之前看雜誌就看上了(#)後面沒意外大概會本命~

 

喬利/Jollyジョーリィ,CV:遊佐浩二)


喬利  

與【月】簽訂契約。

愛好是研究與實驗,被認為是危險份子(?

第二名目前就是喬利了!!我果然對黑髮黑衣沒抵抗力

 

【遊戲版OP】

 

【個人該該】

目前故事架構我還算能接受。

沒意外明年有空我也會去玩玩看的wwww

這部就推廣給大家了www我個人超喜歡緋莉琪妲的喔!(心)

arrow
arrow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