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個人妄想,請勿當真。

✿蛇足、clear推特聊天延伸。

✿筆觸渣渣的,請三思再下拉。

 

 

clear有些緊張的站在自家門前等著蛇足,

 

那天只是隨口說想去看櫻花,沒想到這隻行動派的蛇馬上就打電話來了。

 

感覺……很久沒一起出門了。

 

雖然有時候會在錄音室見到面,但是也很少談話……clear踢了腳邊的小石子。

 

「心情不好嗎?」被踢遠的小石子不偏不倚的掉到突然出現的蛇足鞋子上。

 

「呃、對不起!」clear趕緊道歉,

 

他知道這雙鞋子是蛇足前幾天新買的,而且非常喜歡,喜歡到上傳了好幾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心情不好?」像小孩子一樣的蛇足問了第二次,clear搖頭。

 

「我們走吧!」clear自然的朝停車場走去,卻被蛇足一手抓住空著的手。

 

「你要走去哪裡?」

 

「欸?不是要開車嗎?」

 

「我們走路過去就好,20分鐘就到。」蛇足自動的牽起clear,

 

順眼瞄了一眼clear右手的籃子,覺得不太夠兩人吃,於是又拉著clear轉進了一家點心店。

 

clear掙扎的看了蛇足一眼,然後轉向面前誘惑著他的甜點。

 

買了會胖、會胖!而且前幾天又跟nero一起去吃燒肉……該死--

 

「謝謝您的惠顧!」

 

clear幸福洋溢的拿著裝滿了蛋糕的盒子,蛇足勾起了微笑。不管過了多久他依舊這麼好收買……

 

「那走吧。」蛇足一手拿過clear準備的便當一手牽起clear。

 

感覺好像在帶小狗?clear吐槽著自己被拉著。

 

走了一段路後clear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被帶到山區了……應該不會被吃掉吧?

 

「你流手汗了,clear。」

 

「欸?!」

 

「你這麼怕我把你吃掉嗎?」

 

「我、我才沒有!」

 

蛇足吃力的把clear拉了過去,春意盎然的氣息從面前唯一一棵的櫻花樹散發出來,

 

雖然只有獨自一生存在這裡,但帶給人的感覺卻不亞於著名景點的櫻花樹群。

 

「為什麼……這種地方……」

 

「我請人弄的。」早知道就不要問了,根本是廢話,財閥--。

 

clear沒有多說什麼,逕自走到樹下準備打開餐點享用。

 

「呀--」一瞬間clear被蛇足抓在面前,蛇足丟下了裝滿酒罐的塑膠袋,右手摸上了clear的額頭。

 

「等、……蛇足你幹嘛?」額頭前的瀏海被撥起來感覺好奇怪……被看得清清楚楚的

 

「clear你生氣了嗎?」

 

「我沒有啊。」

 

「明明就有。」

 

到底該怎麼說服面前這個幼稚的蛇我沒有生氣……

 

「蛇足さん,我沒有生氣,只、只是……」

 

蛇足疑惑的臉靠得更近了,呼出的氣息讓clear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是太久沒跟蛇足さん出來了,有點煩燥而已。」眼神漂移……

 

蛇足盯著面前的人很久,clear不斷避開蛇足灼人的目光,到底還要看多久,我的臉都快被燒破洞了。

 

「沒生氣就好。」說完,蛇足溫柔的在clear額頭上落下一吻。

 

「……@#^%#*。」

 

看來今天又會很愉快了,蛇足勾起魅人的微笑。

 

(完)(???

 

 

嗯....希望鈴涵會喜歡_(:3」∠)_被猜中身分真的很討厭...

 

後續懶得寫了(欸) 鈴涵畫出R 我再繼續寫(被打死)

 

話說早就超過三百字了吧(´☉ ∀ ☉)

 

第一次(?)寫蛇栗文,哪有怪怪的、傷眼請見諒_(:3」∠)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足 clear 蛇栗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