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介紹冬番XDDD


真田十勇士 Brave10 


這部是我家妹子介紹的,不然我想我也不會知道XD 


目前出到第三集,每週日出。

 

官網:http://www.brave10.com/

 

【故事】

 

時代背景是在日本的戰國時代,一個出雲的巫女˙伊哉那海,神社因為有人預謀的計畫而陷入

 

而自己變成了唯一的僥倖者,跑到了信洲去跟真田幸村求救

 

在路上卻遇上了一個是既忍者又是武士的男人....


【OP】


 

【ED】

 

【人物】

 

霧隱 才藏 (C.V 小野 大輔)

霧隱 才藏  

 

一個伊賀忍者,也是一個四處漂泊的武士,沒有忠心的主人,無緣無故的遇上了一個莫名奇妙的巫女

 

又被無緣無故的收到真田 幸村的麾下,一整個就是很悲劇性的人物

 

是小野配音的欸 OP也是小野跟柿原唱的

 


伊佐 那海 (C.V 佐藤 利奈)

伊佐 那海  

嘛~又是一個跟千鶴一樣坐擁男後宮的女生了

 

我個人其實不太喜歡她的個性 黏才藏也黏太緊了吧? 你不是巫女嗎?

 


猿飛 佐助 (C.V 柿原 徹也)

猿飛 佐助  

 

甲賀忍者,想當然的跟才藏就非常"不合" 似乎對納海有意思(似乎!!!)

 

我個人...對正太...沒..興趣(楚王調(你


 

六郎 & 幸村  

<左>海野 六郎 (C.V 神谷 浩史)  <右>真田 幸村 (C.V 森川 智之)

>>>六郎

 

六郎超帥的啦!!!!!!!!!雖然衣服裸露的程度一直被我朋友鄙視,但我還是我好噴血(小姐無貞操發言

 

眾人的評價程度不輸給本片主角才藏的唷(你

 

>>幸村

歐吉桑~~~我一邊看動畫一邊不自覺叫出來了

 

所以從此以後我都叫他歐吉桑了(幸村痛哭

 


安娜塔西雅 (C.V 淺川 悠)

安娜

 

安娜姐很帥XDDD身材也相當好 就這樣(你

 


莧 十藏 (C.V 置鮎 龍太郎)

莧  


(未出現)

弁丸 & 三好清海 



據說是伊達 政宗...(不,看眼罩其實就很明顯了...)

伊達 政宗

 


服部 半藏 (C.V 櫻井 孝宏)

 

好吧,櫻井真的每次都是配那種很討人厭的腳色,這位是德川 家康手下的唷!

 

【其他圖片】

才藏 

這張其實我很驚悚XDDDDDD(你

 

這張是覺得那海很可愛wwwww

 

這張純粹是我很喜歡眼神殺的男人(你

這張是讓我發現六郎技能原來不只有嘴砲(欸你),還有人體方便記事本的功能(欸XDDDDDD


【追番中】

 

好吧,不得不承認,這部讓我穿越到許多場景(你

 

我裡面最穿越的就是六郎了!!!!!!阿一絕對是你投胎的的對不對!!!(欸你

 

裏面帥哥很多、個性鮮明,我還蠻喜番的XDDDDD

 

目前明顯的知道 才藏X那海 六郎X幸村 ,其實我覺得佐助X那海野很不錯啊XDDD(你)


那天無意間找到這張....


漫畫排行榜XD  

 

好吧XDDDDDD我笑死了XDDDDDDDDD

 

第一名是六郎 才藏的臉讓我一整個笑翻

 

(喔喔--兩位歐吉桑在最上面)(被打死)

brave10  

 

還沒看的咪那趕快去追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ave10 真田十勇士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