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在週三開學那天就收到書展的東西了~(yay)

 

下面圖有多,請小心(你

 

 

我回來其實沒發現,是俺老母說[對了~你前面又有寄什麼東西了]

 

然後就叫我別一直買= =+ 你女兒有可能因為你說這句話就不買嗎?(你夠了

 

咩~我太興奮了,所以沒有拍到開箱的樣子XD

 

 

箱子挺大的,難怪我老母還是唸了=X=

 

國人資料夾&沉月番外套組

 

首先是國人資料夾,我買了大喜和小樂他們~

 

其實資料夾我這次有買了GOSICK的(還有沉月套組的),但是我現在一個都還沒拆(你

 

沉月那本煩腦諮詢信箱我週四才看,頭痛還沒好馬上變肚子痛XDD

 

啊~下面還有貓咪老師的透明提袋,超可愛的!

 

MOMO特典明信片組 MOMO特典

咩!MOMO的明信片很吸引我,所以還是買了

 

吾命&GOSICK人物輯

 

再來是吾命騎士&GOSICK的人物輯

 

雖然很讚,但是我還沒拆;雖然很漂亮,但是我房間沒地方貼了(你

 

吾命番外套組&國人BL漫畫【青春取向】 

 

吾命騎士番外套組&國人合輯BL漫畫-青春取向

 

青春取向 青春取向典藏版附贈卡

 

青春取向的典藏版真的好讚 不過很清水就是了,我是看的一直笑而已(你

 

而且我現在擔心的是根本沒地方可以放(欸XD) 我又不想放地上,這樣又要去買櫃子了...

 

開學後我買了特傳的海報+老ㄆ的禮物 兩位店家都行動力驚人 週五就到

 

一張小碰有離我而去...(yay)

 

特傳海報&未知名東西XD

 

週五回來則是妖僕SS的漫畫來了~我的錢...

 

妖僕SS 妖僕SS漫畫02附贈卡  

 

只能按

 

其實還有很多都是這個年關買的,但我懶得拍了OTZ 實在是...

 

我當初是哪來的毅力和決心去買下的啊...我還有兩本小說從期末考被我未拆封安置在書架上到現在OTZ

 

我沒時間看了....

 

= = = = =以下行程(大略)= = = = 

 

3/14之前都要忙社團販賣作品的事情

 

3/14 校慶 (~3/16)

 

3/26也都要忙論文的事情(還莫名奇妙的變組長...)

 

3/26想論文上傳截止日

 

3/28 第一次段考(~3/29)

 

5/15 第二次段考(~5/17)

 

5/18 地理海報截止日

 

很好,我想我真的要好好加油

 

有緣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