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畫完有種愧對哈利的感覺

 

手繪、畫素差NO掃描

 

這一切都是惡搞的(x

 

因為親友一直都在畫哈,所以我就(ry

 

右鍵可以放大喔www希望大家眼睛不會痛(謎:人家都要去看眼科了)

 

 

教授是用愛認出來的~(愛心)(教授:)

 

再來是隨便亂畫的男生一枚

 

完全不敢拍身體,我身體骨架很差

 

然後這是最近自己寫的短篇文,想像的女主角-莉兒。

 

手上的花請無視,我無能

 

 

這是朋友畫的wwww

 

 

點進來的朋友辛苦了,我不負責醫藥費喔

 

>>短篇‧鳶尾花之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利波特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