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慷慨激揚啊!!!

 

主將  

(內含大量劇透/神經病出沒) 學長很帥有妹有?!!(滾) 永遠的圖片比文字多 文字總是花痴中

 

 

其實光是上一集我就很激動了,只是那個時候已經很晚了,沒力氣發文了

 

黑子

 

孩子!你說得太好了!!後輩本來就應該尊重前輩了,你這個臭和尚懂不懂啊!

 

 黑子 

 

小黑子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胎胎冷靜)

 

  監督做得好#

這張我笑瘋了XDDDDDDDD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

 

領先w 私心(踹)

 

最後的超精采傳球,黑子老公(?)一聲喚回,整個人清醒之後回球給主將,精采的結尾OVER!

 

神強截圖之二

 

整個就像加農炮,超強的!

神強截圖之三 學長超帥的!

 

下面兩位,我看的眼睛很痛欸,知道嗎?

 

 監督都哭了QQ 給我去交往你們!!XDD

 

我可以求學長你趕快帶回家嗎?(#)每次看你們閃光都為你們著急了(?)

 

害我看了都想當你們謀人了(欸

 

接下來是跟秀德的決賽,雖然綠間前面真的很嗆

 

但是很可惜的是,我們小黑子早就研究了一套超強的絕招啦!!!

 

新絕招XD 黑子超帥氣的! 綠間被嚇傻了... 我其實也很驚訝XD 依舊的灌籃。

 

看連環截圖有沒有很爽XDDDDDD 綠間整個被嚇傻了,我則是坐在電腦前狂尖叫

 

小黑子好愛你啊啊啊啊啊啊!!!!!

 

來,請看可愛的小動圖>>>>

 

有沒有超帥的啊啊啊?!!

 

涼太(愛心) 第一名又怎麼樣w 黑子啊!!!!(本命check!)  

 

這最後一幕太high了!!!

 

害我每週一都超期待的(#)話說這次回預告是綠間&火神....一整個歡樂樣XD

 

先醬,我好累睡覺(被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