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ㄜ,這個是自我介紹喔www歡迎點閱,進來搭訕搭訕

 

 

✿近況✿ (定期更新)

 

正在追新坑【魔笛MAGI】、【絕園的暴風雨】、【AMNESIA/失憶症】、

 

寒假剛看完【只要你說你愛我】、【元氣少女緣結神】、【鄰座的怪同學】【夏雪密會】

 

預計補完【黑子】、【绯色的欠片 2】、【刀劍神域】

 

✿自我介紹✿

 

名►阿萍 

 

筆名► 莫語萍


生日► 5/21

 

職業► 正在敗家的高三生

 

愛好► 動畫漫畫小說通吃,V家NICO聲優都有接觸,乙女遊戲有接觸、無PSP可玩。

 

【NICO】Clear(初戀、本命)/蛇足(本命)/√5(略)

 

【聲優】谷山 紀章/中村 悠一/小野大輔/浪川 大輔/日野 聰(略)

 

【小說】HP(哈利波特)、沉月之鑰、因與聿案簿錄、特殊傳說(略)

 

【動畫】黑子、罪惡王冠、少年同盟、青之驅魔師、夏目友人帳、世界第一初戀、黑執事、金色琴弦(略)

 

【經歷】ACG>>8年聲優>>2年、V家&NICO>>2年(最晚也是跌得最嚴重的)

 

基本上接觸/看過的東西很多,不一一列了,歡迎搭訕推坑www

 

✿禮儀和地雷(?)✿

 

► 噗浪

 

1、有相同興趣再考慮加我好友,不然也可以先加粉絲



2、河道上經常有廚噗、花痴噗、推歌噗,不可接受請勿加好友



3、絕對會有髒話,只是不會直接打出來,不能接受者勿戳好友



4、我是灣家人;請勿用港語跟我說話,因為看不懂無法交流ˊ_>ˋ



5、會定期清好友,大概就是一些不常說話的、無交流的

 

6、簡單一句話:尊重是美德 (待補充)

 

► 地雷

 

【CP】我個人沒什麼雷CP,就算會雷也不會因為你喜歡某CP而討厭你的

 

【同性】BL我會看/GL我不看,但是不嚴重排斥

 

【態度】嗯...我這個人很好相處的,只要不要太超過的言語,大部分我都可以接受

 

【其他】我是個不會咬人的好小孩,請安心搭訕(#

 

基本上是個嚴重的廚妹,請務必小心(?)目前有一妻二爹多妹子多姐姐

 

也被親友稱為"妻奴"(M屬性),不過也止於在我老婆面前,我是大家公認的腹黑攻(燦笑)

 

我人很好相處的,地雷踩到也不會馬上爆炸(除非你踩太多下)

 

✿連結✿

 

噗浪 ► 發廚發瘋的根源地(請詳細上面的說明)

 

天空 ► 宣傳本子、推薦書籍、預定cos坑

 

FC2 ► NICO專輯發售情報、新曲、心情發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