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諸君,新年快樂!! 居然現在才打新年文

 

前幾天都在家裡當顆可愛發霉的小磨菇XD 一直忘記要除草

 

 

過年前幾天,我其實比較忙  為了十位噗友,日日夜夜趕著賀年卡

 

放上範本

蛇足年賀圖-01 蛇足年賀圖-02 

 

我真的沒時間慢慢畫,只好畫兩個版本去影印,各自上色。

 

希望收到的噗友會喜歡> < b

 

今年是蛇足年呢~(望某隻3X歲的蛇) 因為今年大伯他們沒回來,就沒去東隆宮了w

 

東港今年超很多人的,都到初三了,還有一堆車子塞在大路上 (只好默默走小路的在地人)

 

初一膩在家裡當米蟲補動畫。初二下午跟絢一起去約會(?)吃85度C蛋糕、喝咖啡聊是非

 

今天則是跟老媽去安太歲。明天會去朋友家做鬆餅吧

 

看起來還蠻充足的行程,其實很多時間都是被我浪費掉的(欸)

 

想要做點事情卻覺得很懶得動wwww

 

順便推廣一下特傳同人本《我們》 這次很開心能幫阿昕寫插花,希望大家能多支持!! ワ━ヽ(*´Д`*)ノ━ィ!!!!

 

 

2013計劃(?)

 

開學首先要先面對成績,成績好當然就比較可能上好大學,不好就ㄏㄏㄏ。

 

除了作備審資料,三月想要出本子www(先在校內試賣) cos可能就先外拍,我沒興趣在大熱天cos 

 

既然度過了2012的末日,那麼2013就要好好的活下去(?)

 

祝大家 2013 來運轉行大運

 

最後附上最近ROOT 5的新曲

 

【√5】「Love Hunter」動畫MV

 

.............

 

五隻貓科我都打包了!!!!這次的專輯太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蛇年 √5
    全站熱搜

    莫語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